close

01.jpg

說到千元以下的高級自助餐廳,好像也愈來愈少了
紅極一時的饗食天堂也禁不住成本壓力,一直調漲。

這間高級的自助餐廳就藏身在汐止的遠雄廣場裡面,可以假日來吃好料順便來逛逛。

 

秀廚自助餐廳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4樓

電話:02-2697-288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
價位:平日午餐680+10%,晚餐780+10%,假日下午茶580+10%,假日午、晚餐880+10%

 

22.jpg

 

來這種餐廳,我通常會先逛一圈,然後吃點熱食暖胃一下,

再去挑選好吃的蝦、蟹來吃,

朋友今天請我留點胃吃冰淇淋,

他說這裡的冰淇淋都是有名的牌子,其中有個叫”梅諾卡”,

他請我一定要去試看看。

既然友人如此推薦,我就特意先去看一下冰淇淋。

這裡的冰淇淋都除了梅諾卡,還有Haagen-Dazs、MOVENPICK

我先盛裝了梅諾卡的冰淇淋來吃

05.jpg

根據上述:“被譽為西式甜點的聖家堂  世界最佳餐廳 赫羅納 前星級主廚菲利浦魯夫利 代言”

~~看起來就超厲害的~~

04.jpg

上圖的冰淇淋分別為牛軋糖(左上)、紫羅蘭(右上)及檸檬雪酪口味(下),

牛軋糖冰淇淋真的有濃厚的牛軋糖的味道,

紫羅蘭的味道比較淡,吃起來很清爽

檸檬雪酪冰淇淋的檸檬酸得很夠味,口感上有點類似綿綿冰的綿密口感,很適合開胃。

06.jpg

上圖的冰淇淋分別為柑橘雪酪(上)、濃醇牛奶(左下)及蛋捲(右下)口味,

柑橘雪酪也是酸酸的口感,喜歡這種酸酸口感的一定要來試試,

濃醇牛奶充滿奶香,帶點柔滑的口感,

蛋捲口味有一點蛋香,但吃不出台式蛋捲的感覺。

以冰淇淋來說,這個品牌給我的感覺就是濃郁、做工細膩,

質感勝出了常吃的Haagen-Dazs。

 

熱食區

07.jpg

有魚、肉、蟹、貝類...等,充滿了眾多不錯的台式熱炒菜色,口感都還OK,我挑了幾種來吃

08.jpg

搭配著大白菜炒的蟹肉還蠻清爽的,是熱食中常出現的一道,

炸螃蟹的口感還不錯,很有台式鹹酥雞的味道。

09.jpg

熱食區除了台菜還有一般肉類、香腸、山豬肉、魚下巴及現切的肉類跟炸物、現煮的麵湯等,山豬肉不錯吃^^

12.jpg

10.jpg

11.jpg

這是現煮的牛肉湯,牛肉現煮比較軟嫰,搭配湯熱熱喝不錯。

 

冷食區

13.jpg

14.jpg

冷食區的重點就是生魚片跟蝦蟹啦,鮭魚生魚片肥美好吃喔!

15.jpg

冷食區還有一些生菜、起司、餅乾等,大魚大肉吃膩了可以吃點生菜跟日式小點

16.jpg

 

點心區

17.jpg

光看到這個銅牌,就可想而知,他們家的甜點多麼誘人好吃,我挑了兩三個來吃,覺得都還不錯,尤其芝麻這杯,味道濃厚又香,大推喔!

下面的可麗餅是現做的,但不是外面那種酥脆的皮,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鬆餅!

19.jpg

 

水果及其他

20.jpg

除了多樣的水果以外,他們還有啤酒、調酒跟可樂、汽水、咖啡等選擇,

一般酒是要另外收費,這個價位還含啤酒跟調酒算是很不錯,愛喝啤酒的人可以來品嚐一下!

 

~總評~

整體而言,這間的東西非常完整而多元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冰淇淋還有甜點,

同行的朋友要再去拿"梅諾卡"的雪酪來吃,就都被挖光了,

可想而知,它有多好吃誘人!

唯一的小缺點是它現切的肉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

其他的菜色都在中等之上囉~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