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 : 一品活蝦(市府店)
電話 : 02 2756 0028
營業時間 : 18:00~3:00
大台北地區,【市民店】提早中午11:30營業
地址 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95號
 
 
前幾天,朋友跟我眩耀他吃的一堆蝦,害我滿腦子一直在想蝦,這天終於有人陪我來大吃特吃一堆蝦!
 
友人這天約我吃的是市府店的一品活蝦,這間已是小有名氣,六點進來已許多客人。
 
店面外觀
從走廊走來,店面招牌還蠻明顯的。
店門口有個可愛的娃娃,也有把菜單放門口,我很喜歡門口有菜單的店,因為這樣消費者可以先看一下價位再決定是否要進去吃。

 
營業時間 : 18:00~3:00

門旁有貼公告【市民店】營業時間提早至11:30開始

 
● 胡椒蝦(大) 590 ●

又大又肥美的泰國蝦,裹滿胡椒香味,超級可口!
 
● 酸辣蝦(小) 380 ●

酸辣蝦充滿泰式的酸辣味,口感清爽不膩,酸酸辣辣的很開胃,所以可以吃很多隻!!平常愛吃泰國料理的一定會喜歡這道~
 
● 鹹酥蝦(小) 380 ●

這道是朋友超愛的一道,我個人是覺得偏鹹,但味道真的蠻不錯的,配料配上一點白飯很讚,個人覺得比胡椒蝦好吃喔!!
 
● 牛奶蛤蠣 500 ●

這個是超大顆肥美的蛤蠣,裡面充滿了海味,蛤蠣打開還有滿滿的湯汁,實在是,加上一點薑一起蒸,真是人間美味呀!
對我這個蛤蠣控來說,這道菜真是好極了,以後來一定會再點~
 
● 水蓮菜 100 ●

在台北市,這麼大一盤菜只要一百真的不多見,通常熱炒店的菜也沒這麼大盤。

它的口感極佳,不會像很多店面炒起來還有一點水水的味道,它的水蓮也是偏嫩,才有辦法這麼好吃!

店內環境

~這裡有一大鍋的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喔~

店家很貼心,每個桌子底下有一個大垃圾桶給你裝蝦殼

缺點是兩個人只有一張桌子不太夠,因為每道蝦上來就是一甕

環境氣氛燈不錯

 

最後,附上今天的吃的收據,兩個人就吃了快兩千~~

但我們吃太撐了,平常兩個人不用點這麼多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鮪魚媽媽 的頭像
    鮪魚媽媽

    鮪魚媽媽

    鮪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